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科普手册  
  ·龙江科普
  ·科普法规
  ·科普公告
  ·科普场馆
 
    龙江科普
   
首页 > 大众科技 > 科普手册 > 龙江科普    
 

抚远多种培训提高干部素质

2012-08-24    黑龙江日报

  在基层党建工作开展中,抚远县坚持把教育培训作为推进“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活动的前提和基础,开展多种培训提高党员干部能力、素质。

  远程培训强意识。利用现有资源优势,加大远程培训力度。年初以来,通过“龙江发展讲坛”深入学习了“中国城市发展创新模式研究与实践”、“黑龙江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解读”等专题报告。同时,利用远程教育终端站点,积极开展乡(镇)、村两级干部的教育培训,不断提升党员干部的服务意识和能力。

  本地培训提素质。县委以党校为培训基地,不断培养高素质的党员干部。年初以来,在党校举办形式多样的培训班8期,累计参加培训1030人,参加培训的党员干部864人。

  外出培训长见识。“走出乡镇看乡镇、跳出抚远看抚远”。县委组织部外派部分县直、乡(镇)一把手到无锡、江阴、宜兴、苏州、昆山、杭州等地考察培训,组织部分乡(镇)村干部到齐齐哈尔市甘南县兴十四村学习考察,丰富了视野,增长了见识。利用所见所学,积极为县域经济发展做贡献。(宋哲姚晓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