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农业科技  
  ·行业新闻
  ·农业技术
  ·农业品种
  ·理论研究
  ·农业视频点播
 
    行业新闻
   
首页 > 大众科技 > 农业科技 > 行业新闻    
 

农业部市场与经济信息司司长率领督导组到绥化市检查指导工作

绥化市农委信息员高波讯 

46日,农业部市场与经济信息司司长张玉香、农业部农村经济研究中心教授高山、农业部市场司质量管理处处长宋丹阳以及省农委副主任李文华、省新农村办公室主任赵科一行五人到绥化市检查指导工作,督导组就新农村建设问题和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调研。

  督导组到绥化市宝山镇和新立村及肇东市进行了考察和座谈,绥化市政府副市长刘德,市教育、交通、宣传、发改委、水务局等有关单位领导参加了座谈,农委主任贾鹆宾针对我市新农村建设情况和农产品质量安全管理情况进行了汇报。张司长对绥化市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新农村建设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搞好规划、分类指导,要因地制宜、科学发展;新农村建设的着力点在搞好农业生产,着眼点在促进农民增收,侧重点要解决农民的实际问题。

经过这次调研,给我们绥化市的新农村建设工作指明了方向,加深了我们对新形势和新农村建设重大意义的理解,提高了我们做好农业和农村工作的信心。

 

来源:黑龙江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