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农业科技  
  ·行业新闻
  ·农业技术
  ·农业品种
  ·理论研究
  ·农业视频点播
 
    行业新闻
   
首页 > 大众科技 > 农业科技 > 行业新闻    
 

省领导到牡丹江市视察黑龙江省农经学院

本网牡丹江市农委信息员丁国新讯 

近日,省农委副主任、农科院院长韩贵清同志、牡丹江市副市长王育伟同志、省农科院副院长肖志敏同志、省农委科教处处长魏丽荣同志、牡丹江市农委副主任王力梅同志等一行10余人,视察了坐落在牡丹江畔的省农业经济职业学院。

在院长孙绍年的陪同下,省、市领导先后视察了学院的机电实习车间,标准化餐饮中心,图书馆和农科教服务中心,最后在学院主楼大会议室听取了学院的工作汇报。 

孙绍年院长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省市领导汇报了学院几年来在办学条件、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师资建设、服务地方经济、校企交流等方面的情况。

听取汇报后,省农副主任韩贵清同志在对学院发展给予高度评价的同时,还对学院今后的发展做出了重要指示。他说:学院今后应继续支持地方发展、深化农民培训,主动和地方政府沟通,通过共同开发、资源共享等方式促进自身完善和发展,实现双赢、多赢的目标。今后的工作应把握住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主题,要有新战略、新办法、新举措。学院要通过自身发展,提升品位和对外知名度,成为经济社会发展的新亮点,为牡丹江农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育伟副市长还勉励学院今后要发展成一个集科研区、示范区、观光区、加工区、科技孵化区为一体的规模发展的对俄农业科技示范园区,为学院拓展一个全方位的巨大发展空间,为牡丹江市的农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据悉,省领导来牡还视察了牡丹江农业科学研究所长、黑龙江省水田机械化研究等农口单位。

 

来源:黑龙江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