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农业科技  
  ·行业新闻
  ·农业技术
  ·农业品种
  ·理论研究
  ·农业视频点播
 
    行业新闻
   
首页 > 大众科技 > 农业科技 > 行业新闻    
 

海林市开展文化下乡活动 丰富新农村文化生活

  来源:牡丹江市农委  发布日期:2006-05-26

  本网牡丹江市农委信息员丁国新讯 2006年,海林市通过开展“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文化下乡系列活动”的方式,丰富农民的文化生活,推动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

  社会主义新农村文化下乡系列活动向广大农民朋友送去了戏曲表演、文艺演出、电影、还有大量的宣传简报和书刊。其中,市文工团将创作编排一台农民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深入到9个乡镇的部分村屯进行巡回宣传演出。文化馆专业人员也将采取文艺辅导、举办培训班等形式,积极培养农村业余文艺骨干和业余演出群体。同时,围绕农村产业发展和当前农民的需求,组建电影放映队,深入到村屯开展科教片和故事片的放映活动。文化市场管理办公室和文物管理所将通过图片展览、印发宣传单等形式,深入农村进行《文物法》及《文化市场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的宣传。新华书店及图书馆开展为农民送书上门、农村科技信息咨询宣传等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