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农业科技  
  ·行业新闻
  ·农业技术
  ·农业品种
  ·理论研究
  ·农业视频点播
 
    行业新闻
   
首页 > 大众科技 > 农业科技 > 行业新闻    
 

佳木斯市农业开发办检查组深入抚远县检查工作

来源:抚远县农委 发布日期:2006-06-02

本网抚远县农委信息员戴洪波讯    近日,佳木斯市农业开发办领导吉虎率检查组深入到抚远县,就农业开发推进项目实施情况进行检查,副县长王居棠陪同检查。

抚远县第六期农业综合开发工作共完成项目11个,其中,土地治理项目6个,多种经营项目3个,科技项目2个,共完成总投资2.792万元。

检查后,佳市农业开发办领导吉虎说,抚远县农业开发是项有惠于农的大工程。抚远农业开发办在此项工作中发挥了巨大的作用,较好的完成了农业开发项目,既增强了县财政实力,又增加了农民收入,充分体现了农业综合开发,强边富民的作用。具体体现在四个方面:一是抚远农业综合开发第六期项目选项较准,项目实施后,以将成为抚远农业的新亮点。特别是鲟鳇鱼产业和种子库建设,不但保护了资源,也为后人留下了财富。二是项目基础工作、项目库建设都很规范。三是质检验收工作抓得实,保证了工程质量。四是财源管理规范,把有限的资金用活用好。他希望抚远县的农业开发工作要再接再厉,抓好新项目实施工作,为抚远农业综合开发工作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