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农业科技  
  ·行业新闻
  ·农业技术
  ·农业品种
  ·理论研究
  ·农业视频点播
 
    行业新闻
   
首页 > 大众科技 > 农业科技 > 行业新闻    
 

马淑洁、滕昭祥到伊春市展厅视察

来源:伊春市农委   发布日期:2006-06-17

    本网伊春市农委信息员管艳华讯   615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淑洁、滕昭祥分别来到老工业基地展区伊春展厅参观。

    市委书记杨喜军向马淑洁、滕昭祥介绍了伊春的经济发展和参展情况。杨喜军说,自去年以来,伊春有两件大事,也是喜事,就是先后被国家批准为资源型城市经济转型试点、国有林区林权制度改革试点,这对伊春来说是难得的历史发展机遇,开创了国有林区发展史上的先河,这必将对伊春未来的各项事业发展产生巨大的推动作用,我们一定抓住这千载难逢的好机会,充分运用好国家给予的政策,多研究林区发展问题、改革问题和百姓生产生活问题,努力促进城市经济的好转,提高百姓生活质量,为建设社会主义新林区作出贡献。杨喜军说,我们也想通过哈洽会这个舞台,把伊春展示给中外宾客,把伊春的好政策展示给中外宾客,真正实现让世界了解伊春、让伊春走向世界的美好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