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农业科技  
  ·行业新闻
  ·农业技术
  ·农业品种
  ·理论研究
  ·农业视频点播
 
    行业新闻
   
首页 > 大众科技 > 农业科技 > 行业新闻    
 

黑龙江庆建党85周年"金色田野"农村文化系列活动启动

来源:东北网  发布日期:2006-06-27

  黑土欢歌庆华诞,群众演员与专业艺术工作者齐舞共歌,用最真的情最美的歌回顾党的风雨历程,歌颂党的丰功伟绩。25日晚,肇东市影剧中心成了红色的海洋,欢乐的海洋,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85周年,全省“金色田野”农村文化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党在我心中”大型歌舞晚会在这里举行。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延芝宣布“金色田野”农村文化系列活动开幕,并观看了歌舞晚会。

  农民写,写农民,农民演,农民看。近年来,“金色田野”农村文化系列活动在我省蓬勃开展,全省各市地、各系统结合本地特点,创造性地开展了各类农村文化活动,哈尔滨市的“农民艺术节”、大庆市的“大地欢歌”农民艺术节、绥化市的“农民分片汇演”和“皮影大棚车”,黑河市的“农村文化大院”等各具特色,深受广大农民欢迎。今年系列活动的主题是“党在我心中”,到10月份活动结束,全省将有近百万农民群众参与其中。

  这台晚会由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省广播电视局、绥化市委、市政府共同主办。《红旗颂》、《把一切献给党》、《在希望的田野上》……精彩节目一个接一个,来自全省各地的农民业余文艺骨干和优秀艺术家通过歌曲、舞蹈、相声、二人转等多种艺术形式抒发了对党、对祖国、对家乡、对生活的热爱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