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农业科技  
  ·行业新闻
  ·农业技术
  ·农业品种
  ·理论研究
  ·农业视频点播
 
    行业新闻
   
首页 > 大众科技 > 农业科技 > 行业新闻    
 

牡丹江市"放心"农产品已达115种

来源:牡丹江市农委  发布日期:2006-07-11

  本网牡丹江市农委信息员丁国新讯 近日,记者从牡丹江市绿办了解到,截至目前, 牡丹江市的无公害、绿色、有机农产品认证品种已达115,越来越多的“放心”农产品将端上市民餐桌。

  今年牡丹江市全面加快“三位一体”农产品认证步伐,形成无公害、绿色和有机农产品共同开发的良好格局。截至6月末,新增2家企业、4个产品获得有机食品标志认证,使牡丹江市的有机食品生产企业达到7,产品达到20;新增3家企业、18个产品获得绿色食品标志认证,使牡丹江市的绿色食品生产企业达到37,产品达到71;新增2个产品获得无公害农产品认证,使牡丹江市的无公害农产品生产企业达到18,产品达到24个。

  在大型生产基地建设上,牡丹江市今年除对市级原有的18个绿色、无公害农产品标准化生产基地在环保、市场化运作等方面提档升级外,重点抓了穆棱市10万头肉牛标准化生产基地,海林和林口各100万亩玉米和大豆绿色食品原料标准化生产基地以及东宁县的无化害农产品标准化基地建设。目前,穆棱市已被批准为全国绿色食品原料(10万头肉牛)标准化生产基地,东宁县被批准为省级无化害农产品基地县,海林市和林口县已经通过审查和环境检测评估,即将成为全国绿色食品原料标准化生产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