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农业科技  
  ·行业新闻
  ·农业技术
  ·农业品种
  ·理论研究
  ·农业视频点播
 
    行业新闻
   
首页 > 大众科技 > 农业科技 > 行业新闻    
 

绿色食品唱响克东县农业生产主旋律

来源:克东农委     发布时间:2007-08-22

  本网讯(齐国昌) 又一年绿色食品博览盛会即将在绿色食品之都齐齐哈尔市召开,又一次唤起了人们对绿色食品、质量安全食品的期待。在今年的哈洽会绿色食品展区,齐市的大豆、小米、鲜奶制品、矿泉水等150个品种的绿色食品,在第十八届哈尔滨经贸洽谈会上荡起“绿色风”,“绿色食品之都”的品牌强烈吸引着参会人员的目光。特别是在克东县绿金集团的展位,“火山鸣泉天然矿泉水”作为哈尔滨第24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独家供应商而备受参会人员的关注。绿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经理柴永成高兴地说:火山鸣泉天然矿泉水作为大冬会的独家供应商,提升了我们克东县产品的品位。

  最近一个时期,有众多客商准备到克东投资苏打水项目开发。历届绿博会上,对克东腐乳、绿金牌大豆、绿洋牌豆粕等了解询问的人络绎不绝。克东县土质好、空气好、水好、无污染,国家80万亩绿色食品原料(大豆)生产基地的高标准建设,更加有力地推动了克东县绿色食品生产的发展步伐。在克东县的农业生产中,生产无公害食品、绿色食品、有机食品正在成为主流,发展质量安全可靠的农产品已经唱响了克东县农业生产的主旋律。

  打特色牌,走特色路的发展战略,加快了克东县绿色食品开发和绿色食品基地的建设步伐。充分利用绿博会这个寻求合作、交流的平台,给克东提供了展示风采,提升农业效益,促进招商引资、县域经济发展的机会,已经成为了克东县政府和农产品生产企业、广大种养殖户的共同奋斗目标。绿色之路,正在不断延伸着克东县的绿色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