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农业科技  
  ·行业新闻
  ·农业技术
  ·农业品种
  ·理论研究
  ·农业视频点播
 
    行业新闻
   
首页 > 大众科技 > 农业科技 > 行业新闻    
 

碾子山区展销的蜂产品销售火热

来源:齐齐哈尔市碾子山区农业局     发布时间:2007-08-30

  本网讯(李武)   礼鑫蜂业是碾子山区本地的养蜂大户,长期以来奔波于天南海北、逐花期而行,像辛勤的蜜蜂将采集到的高品质各种蜂产品献给热爱健康的人们。由于始终坚持纯天然、健康环保的生产理念,才使礼鑫蜂业所产的蜂产品一直供不应求。

  在绿色食品博览会展位上,现场销售蜂产品的厂家、商家有20余家,可只有礼鑫蜂业是现场开箱、现场采集、现场制作、现场装瓶、现场包装、现场销售,这种独树一帜的销售风格引起了参观者极大的兴致,提高了参观者的信任度,并激发了参观者强烈的购买欲望。这种新颖独特的销售方式展示给参观者的是生产、加工、销售的全过程,使得现场购买的场面非常火爆,两天来礼鑫蜂业销售蜂产品达2000余斤、销售额达2万余元,目前现场销售的蜂蜜的方式仍在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