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农业科技  
  ·行业新闻
  ·农业技术
  ·农业品种
  ·理论研究
  ·农业视频点播
 
    行业新闻
   
首页 > 大众科技 > 农业科技 > 行业新闻    
 

黑龙江 现代远程教育将覆盖所有农村中小学

 2007-09-03    新华网

  从黑龙江省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了解到,今年黑龙江省将投资1.09亿元继续建设农村中小学远程教育工程,有望在今年底使现代远程教育覆盖所有农村中小学。

  据介绍,黑龙江省自20054月起,相继启动了全省农村中小学现代远程教育一期、二期工程,累计投资近2.6亿元。经过两年的努力,已在哈尔滨、齐齐哈尔、佳木斯、大庆、鸡西、双鸭山、伊春、七台河、鹤岗、黑河、大兴安岭11个市地的110个县市区建立了现代远程教育网,8128所农村中小学校建立了1419个教学光盘播放点、5602个卫星教学收视点和1107个计算机教室,极大地促进了城乡优质教育资源共享,提高了农村中小学教育质量。

黑龙江省正在实施农村中小学现代远程教育三期工程,项目总投资为1.09亿元。工程年底结束后,农村中小学现代远程教育工程将实现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