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农业科技  
  ·行业新闻
  ·农业技术
  ·农业品种
  ·理论研究
  ·农业视频点播
 
    行业新闻
   
首页 > 大众科技 > 农业科技 > 行业新闻    
 

宝清县政府领导深入农户看望回家探亲的农民工

来源:宝清县农委     发布时间:2008-01-31

  本网讯(叶广海)春节临近,人们正沉浸在过年的欢乐气氛中,此次回家探亲的外出务工人员即将起程返厂,在休完年假后他们又要踏上列车到全国各地开始新一年的打工生活。

  125,县长朱海涛、副县长董英来、农委主任商敏杰及县劳转办主任王传伟,在宝清县七星泡镇领导的陪同下深入到义和村,来到回家探亲的务工人员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来“打工十二月”挂历,印有务工常识的台历及米面和慰问金,帮助特困的务工家庭解决实际困难,让外出务工人员免除后顾之忧。县领导先后来到王景权和李延坤家中进行看望,并给予了关心和鼓舞。县长朱海涛对他们上一年来取得的劳动成果表示祝贺,并再次提醒他们在工作上要遵守厂里的规章制度,听从管理人员的安排,希望这些年轻人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取的更好的成绩。

  此次县领导深入到外出务工人员家中,让他们深深感受到了县委、政府对务工人员的关怀和对劳务输出工作的重视,并且让务工人员在外务工干得不仅放心,还更加安心、舒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