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农业科技  
  ·行业新闻
  ·农业技术
  ·农业品种
  ·理论研究
  ·农业视频点播
 
    行业新闻
   
首页 > 大众科技 > 农业科技 > 行业新闻    
 

梅里斯达斡尔族区老屯牌九合面叫响第十九届中国哈洽会

齐齐哈尔市梅里斯达斡尔族区农业局     2008-06-19

本网讯(金秀萍) 齐齐哈尔达英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老屯牌杂粮水磨九合面等系列产品在第十九届中国哈尔滨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上喜获丰收,特别是专门为哈洽会而开发研制的玉米黄金粉因降糖和食用方便等原因受到欢迎,并与吉林修正药业驻北京经销处签下了订单。

  齐齐哈尔达英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是梅里斯达斡尔族区著名的农产品深加工企业,具有特色杂粮混合面又称老屯牌杂粮水磨九合面发明专利产品,产品问世以来得到国内著名食品专家、营养学家的肯定。在第十九届中国哈尔滨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上受到了参观消费者和国内外客商的普遍欢迎。老屯牌杂粮水磨九合面利用有机肥种植的大豆、玉米等九种杂粮制成一种面粉,特点是吃一种面粉能吃到九种杂粮的营养成份,充分利用杂粮中的“天然营养素”按营养互补原理组成配方,制成纯天然面粉。生产工艺独特、口感细腻爽滑、独具达斡尔族传统风味、老幼皆宜。在这次哈洽会上,达英公司又一次与有过多次合作基础的天津某公司达成了合作协议。

  目前达英公司生产的系列产品遍布苏州、杭州、北京、大连、天津的等全国各大中城市,哈洽会为达英产品远销国内外提供了平台,也为企业发展带来了更大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