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农业科技  
  ·行业新闻
  ·农业技术
  ·农业品种
  ·理论研究
  ·农业视频点播
 
    行业新闻
   
首页 > 大众科技 > 农业科技 > 行业新闻    
 

五大连池市参加第十九届哈洽会成果丰硕

五大连池市农委     2008-06-19

  本网讯(李亚兰) 在第十九届哈尔滨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上,五大连池市打出“中国县域旅游百强县”、“中国唯一的矿泉水之乡”、“亚洲首座矿泉城”、“中国十大休闲城市”等实力招牌,扩大知名度和影响力,多角度地展示五大连池市的资源财富、政策环境与开发前景,同国内外客商广泛接触,并在多个领域达成共识、建立起合作关系。

  五大连池市立足于旅游休闲产业、特色绿色农业、矿泉加工业、清洁能源产业开发的基本经济发展架构,科学合理地制定招商引资项目规划,重新修订完善了以“亲商、安商、扶商”为核心理念的改善投资环境系列优惠政策。

  今年,五大连池市抓住“哈洽会”这一良机,积极展示优势资源、优惠政策和主打产品,广交客商、寻求合作。全市组成了150人的“哈洽会”参展代表团,邀请了国内客商54人,俄罗斯、日本、韩国、挪威等外商33人。参展的产品共13个系列48个产品,全部是矿泉产品、绿色食品和旅游产品。在本届“哈洽会”上,五大连池市共与北京奥陆嘉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宏福集团温都水乡、福州众源集团、华山泉饮品公司等多家中外企业签定了总标的8.3亿元的投资合同,签约内容包括风能发电、景区综合开发、马铃薯淀粉加工、苏打水饮品开发等项目,此外还签定了标的1.6亿元的意向性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