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农业科技  
  ·行业新闻
  ·农业技术
  ·农业品种
  ·理论研究
  ·农业视频点播
 
    行业新闻
   
首页 > 大众科技 > 农业科技 > 行业新闻    
 

虎林市绿色食品在哈洽会上倍受媒体关注

虎林市农委     2008-06-20

  本网讯(李彦俊) 在19届哈洽会上,虎林绿色食品展台不仅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的眼球,也成为各大新闻媒体关注的热点。

  开馆当天,新华网黑龙江频道专访虎林市委书记孙永成,详细了解虎林市参展情况,向国内外客商推介虎林的生态优势、资源优势、口岸优势、环境优势,并报道了虎林建设工贸旅游生态市的典型做法。《黑龙江经济报》以《投资创业的宝地——虎林》为题刊发专版,会前,专访了虎林市市长杜吉君,全面介绍了虎林的资源优势、重点招商项目和地方特色产品。

  黑龙江电视台新闻节目第一时间采访了我、虎林市市委书记孙永成,介绍了虎林市招商引资成果以及我市招商引资、口岸建设各项优惠政策。《新闻夜航》节目,对绿都集团的方便米饭进行了详细介绍,现场采访了企业负责人和前来品尝、抢购的参观者。

  《黑龙江日报》、《黑龙江科技报》记者也以方便米饭为切入点,介绍了虎林依托生态优势发展绿色食品产业的典型做法和突出成果。

  《县域经济报》、《香港大公报》、《生活报》、《农村报》、《鸡西日报》、鸡西电视台等新闻媒体,也从不同侧面采访报道我市参展情况、绿色食品产业、口岸建设情况。

  据了解:19届洽洽会,虎林经贸团共邀请国家、省市新闻媒体12家,20多位资深记者参与采访,《东北网——虎林新闻网》、虎林电视台对虎林经贸团活动进行了全程跟踪报道,是虎林组团参加哈洽会以来参与媒体最多、采访层面最广的一次。强大的报道阵容,形成了舆论宣传强势,为19届哈会虎林经贸团各项活动营造了浓烈的舆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