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农业科技  
  ·行业新闻
  ·农业技术
  ·农业品种
  ·理论研究
  ·农业视频点播
 
    行业新闻
   
首页 > 大众科技 > 农业科技 > 行业新闻    
 

杜尔伯特县万川禽业有限公司大鹅购销两旺

2008-09-25    杜尔伯特县农业110信息服务中心

  本网讯(张艳) 眼下正值大鹅收购旺季,连日来,杜尔伯特县招商引资企业万川禽业有限公司正抓紧收购大鹅911日一大早,万川禽业有限责任公司院内满载着大鹅的车排起了长龙。一心乡前锋村大鹅养韩德山早早的赶来,将自己精心饲养的450多只大鹅送到这里,并以每公斤10.8元的价格进行销售,他也一次性获得18000多元的丰厚回。

  万川禽业是该县较早引进的一家大鹅生产龙头企业,公司集大鹅屠牢加工、产品销售为一体,年屠宰大鹅数量60多万只,生产产品140多吨,产品远销到江苏、浙江、上海、安徽等省市。进入8月中旬以来,万川禽业有限公司每天收购大鹅达5000多只,收购价随行就市,价格己由最初的每公斤9.6元涨到如今的10.8元,并现金兑付,随到随收。

  今年,在大鹅生产上,杜尔伯特县各地制定了大鹅养殖优惠政策,并进一步健全了服务网络,全方位地为养殖户提供防疫、技术指导等各项服务,解除了养鹅户的后顾之优,加之前两年大鹅销售价格持续走高的实际,农户养殖大鹅的极积性空前高涨,今年全县鹅鸭存栏已达到243万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