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农业科技  
  ·行业新闻
  ·农业技术
  ·农业品种
  ·理论研究
  ·农业视频点播
 
    行业新闻
   
首页 > 大众科技 > 农业科技 > 行业新闻    
 

嫩江县100万亩全国绿色食品原料(大豆)标准化生产基地通过国家检查验收

2008-11-17    嫩江县农委

  本网讯(魏立波) 1113日,省绿色食品发展中心副主任朱佳宁一行来到嫩江县,代表农业部对这个县创建全国绿色食品原料(大豆)标准化生产基地进行检查验收。

  20073月,嫩江县创建了100万亩绿色食品原料大豆标准化生产基地。基地以海江镇、长福镇、临江乡等12个乡镇为重点单元,下辖1.3户农户从事具体生产。基地严格按照《绿色食品生产操作规程》,大力实施集中连片、标准化种植、规模化推进、产业化发展,经过一年多的发展建设,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在农委会议室,县政府副县长王根林向验收组汇报了嫩江县生产基地创建情况。听取汇报后,验收组对基地创建的相关软件和档案进行了细致的检查。随后,验收组检查了嫩江县的农药市场,并深入到承担创建任务的乡镇,听取了乡镇领导关于基地生产相关情况的汇报。验收组还与基地从事具体生产的农户进行了座谈,详细询问了基地生产的相关流程和技术细节。

  通过仔细检查和认真评估,验收组对嫩江县全国绿色食品原料(大豆)标准化生产基地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一致通过了对生产基地的检查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