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农业科技  
  ·行业新闻
  ·农业技术
  ·农业品种
  ·理论研究
  ·农业视频点播
 
    行业新闻
   
首页 > 大众科技 > 农业科技 > 行业新闻    
 

肇东市被确定为首批国家可持续发展先进示范区

2008-12-16    绥化市农委

  本网讯(张春风) 125日,全国可持续发展先进示范区授牌仪式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亚忠参加仪式并接受颁牌。

  在由国家科技部召开的首批国家可持续发展先进示范区授牌仪式暨社会发展科技工作座谈会上,全国政协副主席、科技部部长万钢,科技部副部长张来武,住房与城乡建设部副部长陈义民等部委领导出席会议。各省科技厅领导、国家可持续发展实验区先进示范区代表,以及新闻媒体代表20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肇东市被正式授予国家可持续发展先进示范区,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亚忠同志代表肇东市参加会议,并接受颁牌。

  据了解,927日,通过国家可持续发展先进示范区专家指导委员会专家和国家15个部委代表共25位成员组成的联席评审委员会评审,肇东市被确定为首批国家可持续发展先进示范区。首批确定的国家可持续发展先进示范区全国共13家,肇东市是东北三省唯一一家被授予这一称号的县市。这一称号的荣获是对肇东市1993年被确定为国家社会发展综合实验区以来所做大量工作的充分肯定,更是对肇东市近年来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成果的高度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