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农业科技  
  ·行业新闻
  ·农业技术
  ·农业品种
  ·理论研究
  ·农业视频点播
 
    行业新闻
   
首页 > 大众科技 > 农业科技 > 行业新闻    
 

抚远县委领导看望慰问贫困群众

2009-01-16    抚远县农委

本网讯(戴洪波)  日前,抚远县委副书记、纪检委书记高志军深入到浓桥镇长征村,走访慰问贫困群众王凤奇,为他送去了米、面、慰问金,并检查了长征村新农村建设情况。

长征村既是新农村建设的试点村,也是高志军副书记的包扶村。临近过年了,高志军非常挂念村民年货的准备情况。在村委员会,高志军详细了解了去年农业收成、农民收入、以及困难群众和受灾群众生活安置等情况。2008年,在高志军的帮扶下,长征村建起了农民活动室和健身场所。并修建村屯主街路、排水渠,改善了村容村貌。近两年,高志军引导农民改善种植结构,引进甜玉米种植,面积达到320亩,农民收到了较好的经济效益。他希望村干部要积极引导农民调整种植结构,发展生产,提高农民收入,加快新农村建设步伐。

在贫困户王凤奇家中,高志军了解到,王凤奇家只有土地10余亩,收入很低,他不等不靠,通过做豆腐增加收入。高志军对王凤奇在困境中自谋生路,改善生活的做法给予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