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农业科技  
  ·行业新闻
  ·农业技术
  ·农业品种
  ·理论研究
  ·农业视频点播
 
    行业新闻
   
首页 > 大众科技 > 农业科技 > 行业新闻    
 

抚远县启动向灾区捐献"爱心包裹"活动仪式

2009-05-14    抚远县农委

  本网讯(戴洪波) 512日,抚远县扶贫办、邮政局共同组织开展了中国扶贫基金会发起的“爱心包裹”及“5·12地震”灾区学生“六一”关爱行动启动仪式,呼吁社会各界奉献爱心,支助灾区学生,关爱灾区学生成长。

  这次“爱心包裹”活动是中国扶贫基金会在“5·12地震”一周年纪念和“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为了能让灾区的孩子们收到一份特殊的礼物,通过捐购“爱心包裹”的形式去关爱灾区学生。爱心包裹可分为两种:一种为“学生包裹”,捐赠100元可关爱一名学生;第二种“学校包裹”,捐赠1000元可关爱一所灾区小学。每个包裹由中国扶贫基金会统一制作,内装有中小学生实用的学习和生活用品。为了开展好这次“爱心包裹”活动,抚远县扶贫办与邮政局组成专门机构,共同推进这次活动的开展,呼吁社会各界人士动真情献爱心,关心和支助灾区的学校和学生,为灾区孩子献上一份特殊的礼物。

  在县邮政局门前、县百货大楼活动现场,县扶贫办与邮政局工作人员向行人发放爱心宣传单,向前来咨询的市民仔细讲解了此次开展“爱心包裹”活动的形式和内容。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1000余份,许多市民现场捐献了“爱心包裹”捐助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