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农业科技  
  ·行业新闻
  ·农业技术
  ·农业品种
  ·理论研究
  ·农业视频点播
 
    行业新闻
   
首页 > 大众科技 > 农业科技 > 行业新闻    
 

金山屯区狐、貉养殖业蓬勃发展

2009-05-19    伊春市农委

    本网讯(管艳华)  近几年,在区委、区政府的指导下,全区养狐规模不断扩大,为了更好的扶持这一产业,金山屯区的畜牧兽医局利用一切机会,不断的为养殖专业户创造条件,聘请省、市著名养殖专家来我区开办养殖技术培训班,并为狐貉养殖专业户进行现场指导、解决疑难问题,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目前,在全区人民共同努力下,我区的养狐业由原来的3户发展到现在40多户,由开始的几十只发展至现在的近5000只。现我区大昆仑经营所狐貉养殖园区养狐3000余只,并带动全区40户养狐专业户不断开拓市场,形成规模。该基地已被市畜牧兽医局批准为全市唯一一家毛皮动物养殖繁育示范基地,并被市畜牧兽医局定为全市养狐业参照标准,不仅为金山屯区,也为全市的狐、貉养殖业的快速发展起到很好的辐射和带动作用,为我区自营经济壮大和快速发展探索出一条新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