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农业科技  
  ·行业新闻
  ·农业技术
  ·农业品种
  ·理论研究
  ·农业视频点播
 
    行业新闻
   
首页 > 大众科技 > 农业科技 > 行业新闻    
 

饶河县各参展企业精心备战哈洽会

2009-06-09    饶河县农委

  本网讯(丁鹏)  第二十届中国哈尔滨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将于615日至19日在哈尔滨举行。饶河县的各参展企业正积极准备,精心策划,争取利用“哈洽会”这个国际性的大舞台,寻求更多的合作伙伴,把具有饶河地方特色的产品推向更广阔市场,提高饶河县在国内外的知名度,打造地方产品的知名品牌。

  在饶河投资发展的北京依贝儿科贸有限公司就是看好了“哈洽会”这一商机,今年准备携带最新产品参展。北京依贝儿科贸有限公司于2005年正式落户饶河,2007年在四排赫哲族乡东河村投资200万元成立饶河脉动珍稀动物繁育有限公司,主要以饲养种狐、种貉、种獾为主,公司经过几年的发展,截至目前已累计生产各种珍贵毛皮6000多张,公司出产的优质狐皮、貉皮、獾皮经北京依贝儿品牌设计成为高端家居产品,生产的车用产品在全国各地近500家合作店销售。

  脉动珍稀动物繁育有限公司今年生产的狐皮、貉皮、獾皮和2008年最新开发的“老猎人牌”獾油护肤霜、护手霜等系列产品将亮相哈洽,以寻求更多的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