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农业科技  
  ·行业新闻
  ·农业技术
  ·农业品种
  ·理论研究
  ·农业视频点播
 
    行业新闻
   
首页 > 大众科技 > 农业科技 > 行业新闻    
 

大兴安岭在哈洽会现代农业暨绿色食品展团举行经贸合 作项目签约仪式

2009-06-18    大兴安岭地区农委

  本网讯(尹淑红)第二十届哈洽会现代农业暨绿色食品展团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经贸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大兴安岭地区大杨树农工商公司与浙江华泰集团正式签订芸豆精深加工项目,签约额为5800万元。这是大兴安岭地区绿色食品产业参加哈洽会以来取得的又一重要成果。

  随着加快大小兴安岭生态功能区建设在我省的深入实施,地委、行署从长远发展的战略角度出发,进一步加大了行政资源整合和深化改革力度,于今年5月将大兴安岭地区绿色食品办公室、地区北药办、北奇神集团三个单位机构整合为大兴安岭林业集团公司绿色产业发展处,为促进我区绿色产业的战略升级提供了组织保障。为确保我区绿色产业产品在哈洽会参展取得成功,绿色产业发展处以带动产业产品提档升级为目标,实行了领导带头分片包干的措施,利用一个月的时间对大兴安岭地区86家绿色产业企业逐一进行走访调查,帮助企业制定发展规划,并从中选择了23家企业作为参展单位,送展产品在特色、质量和包装上都有了显著提高。哈洽会自开展以来,我区绿色产业产品展区一直人气较旺,前来品尝产品、咨询合作的客商络绎不绝。

  据了解,此次展会期间,大兴安岭地区绿源蜂业有限公司与哈市蜂情小屋生物工程公司及呼伦贝尔工商联达成了合作意向,项目涉及金额为26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