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农业科技  
  ·行业新闻
  ·农业技术
  ·农业品种
  ·理论研究
  ·农业视频点播
 
    行业新闻
   
首页 > 大众科技 > 农业科技 > 行业新闻    
 

七台河市绿色产品成为抢手货

2009-06-22    七台河市农委

  本网讯(王明磊)农家笨鸡蛋、不加化学原料的粮食酒、纯天然的蜂产品……七台河市的这些绿色产品一入哈洽,便成为绿色展厅的“宠儿”。

  七台河市展出的农家笨鸡蛋、黑龙二锅头、刺五加、木耳等展品,大多是纯天然绿色食品。展出几天来,柜台前人流不断,人们争先恐后购买。曾参加过哈洽会的马铃薯制品、宏泰红松果仁、风源酸菜等产品,虽然算不上新产品,但魅力不减,芳香依旧。据了解,今年七台河市参展企业主要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或省级绿色食品骨干加工企业,获得有机、绿色、无公害认证的企业,大中型农产品出口贸易、流通企业共15家参展,参展产品达7大类121个品种。这些成为展厅内抢手货的绿色产品,虽然只是七台河市绿色食品的一个代表和缩影,却反映出近几年来七台河市在经济结构调整上取得的成果。

  参展企业纷纷表示,要以此为契机,向绿色纯天然产业发展,扩大种植养殖规模,向规模要效益,以质量争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