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农业科技  
  ·行业新闻
  ·农业技术
  ·农业品种
  ·理论研究
  ·农业视频点播
 
    行业新闻
   
首页 > 大众科技 > 农业科技 > 行业新闻    
 

肇州县绿色有机食品哈洽会上倍受青睐

2009-07-08    大庆市农委

       本网讯(张宏宇)第二十届哈洽会上,商家云集,客流涌动,绿色食品、轻工产品等展馆各呈异姿,交相辉映,推介项目丰富多彩,展品琳琅满目。这次经贸盛会上,肇州县参展的绿色食品由于包装新颖、健康时尚而倍受国内外客商青睐。

        壮大沼气公司的有机香瓜今年在哈洽会上首次亮相,爽脆香甜的口感再加上“有机食品”的金字招牌,着实引来了不少瞩目,很多客商在品尝之后纷纷咨询。

        托古精致米加工有限公司生产的托古牌小米早在2004年就被国家绿色食品发展中心批准为A级绿色食品,现在,托古小米不仅是在省里出名,更是打入了全国的各大超市,为了迎接这次哈洽会,公司还推出了包装精美的蘑菇、瓜子等新产品。

        绿色食品在本次哈洽会中承担了十分重要角色。看这精美的包装,估计很多人都想不到,这里面装的是小米。作为有机食品,大沟小米可是身价倍增,龙鹤酱仔鹅也因为“绿色”的身份,吸引了众多国内外商家前来咨询,一些客商还主动索取招商手册和项目资料。

        在巩固、包装原有老品牌的基础上,该县企业不断创新观念,推陈出新,放眼更大的市场,以全新的产品去争取更多的认可和关注,为企业今后的发展进一步拓展了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