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农业科技  
  ·行业新闻
  ·农业技术
  ·农业品种
  ·理论研究
  ·农业视频点播
 
    行业新闻
   
首页 > 大众科技 > 农业科技 > 行业新闻    
 

鸡西市麻山千名党员进村入户献爱心

2009-07-08    鸡西市农委

  本网讯(王丽君) 626日,鸡西市麻山区千名党员奉献日活动在土顶村拉开序幕。区机关党员、团员来到这个村,和村里的党员一起为村民服务,向党的生日献礼。

  他们清扫街道,把街角路边的垃圾清运出村;设立法律咨询台和农业技术宣传台,为农民带来了法律书籍和宣传资料,并现场解答农民提出的问题。这个村的老党员王巨保家庭生活贫困,十几年来一直住在烤烟房改的土房里。这天,他也和大家一起来到街上清理卫生。支部悄悄为他送去了一袋米、一袋面,向他表示慰问。农民党员赵德芳生活困难,大家也来到他家慰问,让他感受到了党的温暖。

  这次千名党员奉献日活动,是麻山区委为纪念建党88周年而安排的一次大型活动。围绕“情系民生、尽责奉献”这一主题,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基层、深入群众,集中时间和力量,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深入农村、社区、企业等开展便民服务,有服务窗口的单位,开展岗位奉献活动,结合城乡环境整治工作,深入社区、街道、村屯,开展环境综合整治活动。

  这次“千名党员奉献日”活动,全区各基层党组织深入开展了形势宣讲、政策咨询、义务体检、法律援助、扶贫帮困、党员关爱等多形式便民利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