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农业科技  
  ·行业新闻
  ·农业技术
  ·农业品种
  ·理论研究
  ·农业视频点播
 
    行业新闻
   
首页 > 大众科技 > 农业科技 > 行业新闻    
 

全省县域经济发展调研组来肇州县调研

2009-07-23    肇州县农委

  本网讯(王丽娟) 721日,全省县域经济发展调研组一行来肇州县,就县域经济发展情况进行调研。

  在县委常委、副县长曹景祥、县农委、项目办领导陪同下,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到摇篮乳业、棚户区改造施工现场、凯峰纸业、肇融集团、丰乐工业园区万州公司、柏盛生物,详细了解企业建设、生产规模等情况。

  在随后的座谈中,县委常委、副县长曹景祥就我县2006年以来,县域经济发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参加座谈的相关部门领导,分别结合各自实际,围绕如何加快县域经济发展等问题阐述了自己的观点和看法。

  省县域经济发展调研组一行对该县近年来经济发展的成就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认为这个县领导班子工作有力,发展思路明确,创新意识强,经济社会快速健康发展,并希望:该县不断推进结构调整,优化经济结构,积极引导企业把规模做大,品牌做响,不断壮大县域经济实力,增强县域经济的竞争力,从而促进县域经济又好又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