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农业科技  
  ·行业新闻
  ·农业技术
  ·农业品种
  ·理论研究
  ·农业视频点播
 
    行业新闻
   
首页 > 大众科技 > 农业科技 > 行业新闻    
 

农业部在嘉荫县调研绿色食品产业发展工作

2009-08-19    嘉荫县农委

  本网讯(姚广玉)  200987日,国家农业部农村经济研究中心朱守银处长等一行6人,在省、市绿色食品发展中心领导的陪同下,到嘉荫县调研绿色食品产业发展战略问题,政府副县长郑晓辉带领县农委主任邱利、县绿办主任郭启发等相关部门人员进行了接洽。

  调研组参观考察了嘉荫县绿色食品企业—华玉速冻玉米厂、甜玉米种植基地、绿色大豆标准化生产基地、大明公司有机食品种植基地。组织召开了由县有关部门、绿色食品企业负责人、绿色食品种植基地的部分农户参加的座谈会。通过实地考察和座谈,对嘉荫县绿色食品产业发展的总体情况和面临的问题;大型原料标准化生产基地建设的创建情况,基地建设监测情况;基地建设、绿色食品发展与优势农产品产业带的关系;当地有机食品发展的现状与趋势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调查研究。

  调研工作在嘉荫县为期2天,于200989日离开嘉荫县赴外地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