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农业科技  
  ·行业新闻
  ·农业技术
  ·农业品种
  ·理论研究
  ·农业视频点播
 
    行业新闻
   
首页 > 大众科技 > 农业科技 > 行业新闻    
 

宝清县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建设惠及全县农村群众

2009-12-02    宝清县农委

  本网讯(叶广海)近日,宝清县新农村办联合水务局、建设局、财政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对宝清县农村饮水安全工程进行检查验收。

  验收组深入到青山村各家各户,逐户验收,核实质量,核对数量,逐一对自来水接入情况、使用情况、水质口感等情况向村民们进行了调查了解,据了解,2009年,在省发改委和水利厅的大力支持下,宝清县先后两批共申请了52处、总投资1710万元的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建设计划。第一批计划投资900万元(国投540万元、地方配套360万元),解决饮水安全村屯25处,涉及人口3万人;第二批计划投资810万元(国投486万元、地方配套324万元),解决饮水安全村屯27处,涉及人口1.52万人。

  截止目前,全县已完成水源建设工程48处,正在钻井1眼;完成管网工程32处,正在施工的3处,累计完成投资1498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