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农业科技  
  ·行业新闻
  ·农业技术
  ·农业品种
  ·理论研究
  ·农业视频点播
 
    行业新闻
   
首页 > 大众科技 > 农业科技 > 行业新闻    
 

双鸭山市启动红盾护农百日会战

2010-03-12    双鸭山市农委

  本网讯(刘智海)39日上午,双鸭山市召开工商系统“2010年红盾护农百日会战”启动大会。副市长唐丽华出席会议。

  就进一步做好2010年红盾护农百日会战执法行动,唐丽华要求,要从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和谐社会的高度,做好支持服务农村改革发展工作和红盾护农保春耕执法行动。进一步规范农资市场主体的准入行为、交易行为和竞争行为,维护良好的农资市场秩序和广大农民群众的合法权益。要把维护和实现农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切实提高农资质量,坚决遏制制售假劣农资等坑农、害农事件的发生。要从解决“三农”问题、促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高度,做好支持服务农村改革发展工作和红盾护农保春耕执法行动。要从转变部门职能、加强执法能力建设的高度,做好支持服务农村改革发展工作和红盾护农保春耕执法行动。要深化创新工作意识,以一流的工作思路、一流的工作措施和一流的工作作风保证各项工作目标的全面发展。

  会议宣读了《双鸭山市工商局2010红盾护农百日会战执法行动工作方案》、《双鸭山市工商局2010红盾护农百日会战宣传工作方案》。

  会上,双鸭山市集贤县工商局代表基层单位作了表态发言;三江农资大市场代表农资市场主办单位作了表态发言;市供销联社宏盛生产资料公司代表农资经营企业宣读了倡议书;市工商局还分别与各基层单位签订了“2010红盾护农百日会战”责任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