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农业科技  
  ·行业新闻
  ·农业技术
  ·农业品种
  ·理论研究
  ·农业视频点播
 
    行业新闻
   
首页 > 大众科技 > 农业科技 > 行业新闻    
 

七台河市领导检查雪后农业生产及道路交通等工作

2010-04-15    七台河市农委

  本网讯(王明磊)4 14 日上午,七台河市委书记杜吉明在副市长王云鹏、张建伟及有关部门领导的陪同下,深入到农村温室大棚及各主要交通路段,对雪后农业生产、道路通行及清雪等情况进行检查。
   4 12 日至13 日,受高空冷涡和地面低压共同影响,七台河市出现一次大范围的雨夹雪转大雪天气过程。在市委、市政府及各有关部门的正确指导和积极应对下,此次降雪过程未造成严重的经济损失。
  在新兴区曙光村,当杜吉明来到孙胜国家的蔬菜棚室时,孙胜国夫妇俩正在忙着干活。看到棚室内绿油油的茼蒿、豆角、小白菜等长势良好,并未因降雪受到影响,杜吉明非常高兴,叮嘱孙胜国要加强管理,增加蔬菜种植品种,扩大种植面积,不断增加收入。检查中,杜吉明叮嘱有关人员,当前备春耕在即,一定要抢前抓早,引导农民适时早播,抗低温、夺高产。
  在七勃公路,杜吉明了解了公路清雪及道路通行等情况。当得知交通部门昨晚已派6 台铲车、10 多名工人连夜对七勃、七宝、七桦等路段进行清雪,使七台河市交通部门所辖管养的公路全部畅通无阻时,杜吉明对交通部门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杜吉明十分关心大个岭煤检站至万宝公园路段改扩建工程。检查中,他不断地询问工程建设进展等有关情况,在深入到太和桥等路段进行实地检查后,杜吉明对大个岭煤检站至万宝公园路段改扩建工程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杜吉明强调,这条道路建设时间紧、任务重。各单位、各部门一定要抢前抓早,相互支持,密切合作,抓紧有利天气大干快干,尽可能把工程往前赶,为应对各种不确定因素留出余地。要采取有效措施,把工程质量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切实把公路建设这项民心工程办好办实,真正造福全市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