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农业科技  
  ·行业新闻
  ·农业技术
  ·农业品种
  ·理论研究
  ·农业视频点播
 
    行业新闻
   
首页 > 大众科技 > 农业科技 > 行业新闻    
 

齐齐哈尔市保护性耕作机具演示会在泰来召开

2010-04-15    泰来县农机局

本网讯(翟永春) 413,齐齐哈尔市保护性耕作机具演示会在泰来召开。龙江、甘南、富裕、梅里斯四个县区及四平市、齐齐哈尔市两个厂家参加了演示会,演示会先后在汤池镇合兴村,大兴镇依布气村,江桥镇机关农场召开,在演示会上演示了四平市康达农机有限公司生产的2BMZF-22BMZF-4型玉米免耕播种机,齐齐哈尔农利群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生产的2BM-2型玉米免耕播种机,黑龙江农机工程研究院生产的2BJ-11型气吸式精量播种机,白城市恒达机械厂生产的2BM-2型玉米免耕播种机,西安亚澳农机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2BMG-200型玉米免耕播种机。
  演示会后,在江桥镇政府召开了会议,齐齐哈尔市农委主任牛宝元同志从两个方面做了重要指示,一是实施保护性耕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农机作业合作社的发展方向和管理措施。在会上与各县签定了规范现代农机专业合作社管理责任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