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农业科技  
  ·行业新闻
  ·农业技术
  ·农业品种
  ·理论研究
  ·农业视频点播
 
    行业新闻
   
首页 > 大众科技 > 农业科技 > 行业新闻    
 

北京和浙江客商到肇东市寻求合作

2010-04-20    肇东市农委

  本网讯(修忠宁) 414,北京鼎部投资集团董事长叶志伟、浙江一通控股集团董事长许建明在绥化市政府驻北京办事处主任韩丽陪同下来到肇东市,就在肇东市拟建物流和旅游项目进行考察。绥化市委常委、肇东市委书记张锡才,市委副书记孙景山陪同考察。
  叶志伟、许建明一行先后深入到市经济开发区铁路专用线、肇东水库、涝洲镇和东发办事处实地考察。
  张锡才介绍了肇东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张锡才说,肇东始终坚持工业主导、项目先行的核心发展理念,把建设大项目、好项目作为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更好更快发展的强力引擎,以项目建设的大提速推动经济社会的大发展。肇东市委、市政府思想解放,讲究诚信,肇东发展环境较好,区位优势比较明显,物流和旅游项目如落户肇东,我们一定按照项目发展的需要对项目提供宽松的环境、宽松的政策、最佳的服务,为项目的建设和发展做好保障工作。
  北京鼎部投资集团董事长叶志伟、浙江一通控股集团董事长许建明说,这次到肇东考察让我们深受触动,我们不仅感受到了肇东优越的地理位置和便利的交通条件,更感受到了肇东市委、市政府的远见卓识和真情实感,近期我们将派工作人员到肇东进行具体考察和磋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