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农业科技  
  ·行业新闻
  ·农业技术
  ·农业品种
  ·理论研究
  ·农业视频点播
 
    行业新闻
   
首页 > 大众科技 > 农业科技 > 行业新闻    
 

肇东市委书记 张锡才、市委副书记孙景山到五站镇东安村视察

2010-04-20    肇东市农委

  本网讯(修忠宁) 4月16日上午,绥化市委常委、肇东市委书记张锡才,市委副书记孙景山深入到五站镇东安村视察文明村示范工程建设推进情况。
  东安村围绕打造全省一流文明示范村这个目标,推进迅速,效果明显,村屯道路硬化、围栏、厕所安装、墙面粉刷已经完成,目前正在加紧拆扒旧房舍。张锡才对东安村文明示范村工程建设推进工作表示满意。就推进东安村文明示范村创建工作,张锡才强调,要加大旧舍、房墙拆扒工作力度,确保五天之内拆扒工作全部完成。要抓住天气回暖的有利时机,抓紧平整林床,边挖坑,边植树,确保10天内护屯林、街路林和庭院林全部栽完。要加快农机合作社场库棚建设,确保8月末建成并投入使用。要突出抓好万亩高产示范园区建设,真正发挥好示范引带作用。要引导农民群众自觉投入到文明示范村建设中来,让他们真正成为文明示范村建设的参与者和受益者。
  张锡才说,东安村文明示范工程建设是一项政治任务,是我市的大事大项,我们要从战略的高度考虑东安村的打造,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强力推进文明示范村建设进程。要遵循产业强村、文明立村、生态建村、民主治村、和谐新村的思路把东安村建成特色鲜明的产业发达村、生态优良村、文体活跃村、民主和谐村,为全市文明示范村建设示范打样。
  孙景山也就东安村示范工程建设推进工作提出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