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农业科技  
  ·行业新闻
  ·农业技术
  ·农业品种
  ·理论研究
  ·农业视频点播
 
    行业新闻
   
首页 > 大众科技 > 农业科技 > 行业新闻    
 

肇州县经济计划局积极开展家电下乡活动

2010-04-29    肇州县农委

本网讯(王丽娟) 为贯彻落实县委全委会精神,深入实施商贸活县发展战略,全面推动城乡一体化,推动经济重镇的经济又好又快发展,促进社会和谐进步,肇州县经济计划局在丰乐镇积极开展家电下乡活动。
  近日,在新兴家电丰乐镇连锁店现场,肇州县经济计划局组织开展了家电下乡活动。活动现场县经济计划局领导为前来购买家电的百姓讲解了家电下乡的惠民政策。在肇州县委的正确领导下,全县广大农民物质生活提高了,为了丰富精神文化生活。农民购买家电的愿望十分强烈,如今家电下乡走进丰乐镇这一好消息点燃了广大农民群众的购买激情。
  家电下乡工作开展以来,肇州县经济计划局精心组织,扎实落实、大力宣传、积极引导,新兴家电商场积极响应,使全县家电下乡销售成果颇丰。新兴家电在丰乐镇举行家电下乡活动,让丰乐镇的老百姓不出家门就能购买到满意的家电产品。作为主管部门,该县经济计划局表示将根据省、市关于家电下乡的总体部署,积极把家电下乡这项惠民工程办好、办实,使农民真正得到实惠,为加快推进全县新农村建设,促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