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农业科技  
  ·行业新闻
  ·农业技术
  ·农业品种
  ·理论研究
  ·农业视频点播
 
    行业新闻
   
首页 > 大众科技 > 农业科技 > 行业新闻    
 

省地税局领导到肇东市调研泥草房改造项目情况

2010-04-30    肇东市农委

  本网讯(修忠宁) 4月27,省地税局副局长王义平一行在绥化市地税局局长王义生等领导陪同下来到肇东市,对泥草房改造项目情况进行调研。绥化市委常委肇东市委书记张锡才,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亚忠,副市长张景春接待了王义平一行。
  王义平一行在肇东市领导的陪同下,冒雨深入到正在建设中的宋站镇晓光新村进行实地踏查。
  在随后的座谈中,张锡才对王义平一行到肇东调研表示欢迎,对省、地税局多年来对肇东市经济发展、地方财政增收和地税事业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肇东市地税局将落实科学发展观与改进作风相结合,将自身履职与服务发展相结合,大力优化税收服务,为经济发展创造良好的税收环境,开创了地税工作的新局面,市委、市政府对地税工作十分满意。张锡才希望省地税局今后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我市的经济发展,特别是在泥草房改造工作上给予我市重点支持。
  张亚忠重点介绍了宋站镇晓光新村泥草房改造情况,张亚忠说,晓光新村建设领导有决心、有政策支持、有项目支撑,我们要将晓光新村打造成新农村建设的样板、土地整理项目的典型和新能源建设的试点。希望省地税局在涉税问题上,对晓光村给予支持和帮助。
  张景春介绍了我市泥草房改造项目情况。
  王义平对肇东市委、市政府多年来对地税工作的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肇东市在泥草房改造工作上,高起点设计,高起点实施,大力度推进,效果明显。
  省地税局将抓住国家出台税收优惠政策的每一次契机,深入剖析政策的内涵和外延,找到落实国家政策和发展经济的最佳结合点。本着能支持就支持的原则,努力拓展支持泥草房改造优惠政策的广度和深度,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对晓光村泥草房改造项目建筑企业所得税不实行核定征收,附属项目享受优惠政策。王义平要求绥化市地税局和我市地税局本着有利于新农村建设、支持泥草房改造的原则,采取特事特办、一事一议的办法予以解决。
  王义平还代表省地税局将一套《税法汇编》赠给宋站镇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