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农业科技  
  ·行业新闻
  ·农业技术
  ·农业品种
  ·理论研究
  ·农业视频点播
 
    行业新闻
   
首页 > 大众科技 > 农业科技 > 行业新闻    
 

省农委副主任李文华到肇东市检查春耕生产工作

2010-05-05    肇东市农委

  本网讯(修忠宁) 4月29,省农委副主任李文华到肇东市检查春耕生产工作。肇东市委副书记孙景山、副市长韩奉财陪同检查。
  李文华一行先后深入到五里明、四站、黎明、五站等乡镇检查水稻育秧和大田整地工作。
  孙景山汇报了肇东市春耕生产工作。他说,面对今年春耕生产的严峻形势,肇东市紧紧围绕抗灾保种主旋律,突出抢农时、保标准、抗灾害、夺全苗关键环节,全力以赴推进春耕生产工作,确保实现播种面积不减少、全部种在高产期、标准质量不降低的任务目标,为再夺今年农业丰收奠定坚实基础。
  李文华在检查中强调,肇东作为全国第二粮食生产大县,省委对肇东粮食生产寄予厚望。肇东要勇挑重担,把春耕生产抓好。当前要组织水田乡镇农民加强秧田管理,适时通风灭茬,确保育出壮秧。要适时启动大田播种,努力扩大机播面积,抢播快种。采取整地与播种交叉进行,缩短播期,确保实现春播起步晚但结束不晚的目标。要努力提高质量标准,确保一次播种保全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