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农业科技  
  ·行业新闻
  ·农业技术
  ·农业品种
  ·理论研究
  ·农业视频点播
 
    行业新闻
   
首页 > 大众科技 > 农业科技 > 行业新闻    
 

省农委主任王忠林等领导莅临黑龙江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2010-05-21    黑龙江农业职业技术学院

  517日下午,黑龙江省农委党组书记、主任王忠林同志、副主任韩贵清同志、科教处处长魏丽荣同志、办公室主任李连瑞同志一行来黑龙江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检查指导工作。黑龙江农业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李东阳同志、常务副院长李孝奎同志、副院长鞠剑峰同志、副院长于波同志、纪委书记吕玉林同志前往校门口迎接。
  王主任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万米广场、机电工程系校企合作实验室、液压与自动实验室、电工电子实验室,MPS实验室、公差与配合实验室、学术报告厅、生物制药设备间、害虫标本室、植物病害标本室和种子展览室,听取了黑龙江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张晓龙主任、农学系马成云主任、生物工程系王国军主任关于学生实习设备、实践教学、毕业生就业等情况的汇报。随后,王主任一行在李院长的陪同下还参观了黑龙江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的文艺广场,李院长详细介绍了广场的配套设施和使用情况,并对学院2010年主体建筑教学综合楼和塑胶运动场选址情况、规划的初步设想进行了汇报。在看到配套齐全的各项设施,环境清新的美丽校园,朝气蓬勃的莘莘学子时,王主任甚是欣慰的表示:短短几年的时间,黑龙江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的发展速度之快令人振奋!
  在参观过后,王主任高度评价了黑龙江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几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王主任指出,黑龙江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是我省农业类的高职院校,学院在校园环境、基础设施建设、专业建设、教师队伍等方面取得了很大的进步。今后学院要继续努力突出学院的自身特色,出品牌、出亮点,不断把合作办学这项工程做大做强;要坚持实行开门办学、开放办学,走工学结合和产学研合作的办学之路,不断增强办学实力;要进一步优化学院专业结构、加大科研力度,多出科研成果,这对于加快学院发展和服务地方经济都具有非常重要的战略意义。最后,王主任希望学院要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不断扩大办学规模,提高办学质量,加强专业建设,走应用性技能型人才培养之路,努力提升学院知名度,将学院办成我省有较大影响的高职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