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农业科技  
  ·行业新闻
  ·农业技术
  ·农业品种
  ·理论研究
  ·农业视频点播
 
    行业新闻
   
首页 > 大众科技 > 农业科技 > 行业新闻    
 

省政府安全生产第十二督查组深入五大连池市检查指导工作

2010-05-28    五大连池市政府信息中心

  本网讯(颜瑞雪)近日,黑龙江省政府安全生产第十二督查组组长、省工信委副主任杜东晏带领省安全监管局、省工信委民爆处有关部门人员,以及黑河市副市长董树成,黑河市政府秘书长汪雪帆,黑河市安监局、经委等相关部门领导深入五大连池市检查指导工作,五大连池市委副书记、市长徐飞,副市长李兆臣以及交通局、安监局等相关部门领导陪同检查。
  副市长李兆臣对五大连池市的安全生产部署情况、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情况以及挂牌隐患整改情况做了汇报,督查组听取了汇报并对我市的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杜东晏强调:要继续提高安全生产工作的认识,真正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好,主管领导要狠抓落实,相关部门要加大重点工作力度,着重抓好消防、道路交通安全等重点工作。要以安全生产年活动为抓手,全面推进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的开展。
  会后,检查组先后对五联商厦,网吧,加油站的安全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