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农业科技  
  ·行业新闻
  ·农业技术
  ·农业品种
  ·理论研究
  ·农业视频点播
 
    行业新闻
   
首页 > 大众科技 > 农业科技 > 行业新闻    
 

宝清县政府县长朱海涛前往尖山子乡北岗村检查指导新农村建设情况

2010-06-11    宝清县农委

  本网讯(叶广海) 宝清县政府县长朱海涛近日前深入省级新农村建设试点村尖山子乡北岗村检查指导新农村建设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隆宝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随同检查。
  朱海涛一行实地查看了新建成的村委会、村级活动室、建设中的休闲广场等地。在查看建设中的休闲广场时,朱海涛细致的观看了休闲广场的规划设计图。他指出,广场整体设计要细心谋划、精心施工,体现出北岗休闲广场的独特魅力。休闲广场建设上要高标准、严要求,具有前瞻性,要科学规划,分步实施,分期推进,在推进中不断完善,满足村民日益增长的文化需求,在规划中,要高起点、高品位,体现人文关怀的理念 ,让文化广场真正成为村民舒适安逸的休闲场所。同时,要加强协调推进,确保工程尽快完工,力争早日投入使用。
  随后,朱海涛详细了解了新农村建设进展情况、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在建设新农村工作中,要让百姓能看得见、摸得着、得到实惠。在规划设计上,要符合北岗村的实际情况,各方面问题要考虑周全,让农民从思想上接受新农村建设的整体规划。要充分利用好北岗村良好的自然优势,将北岗建设成为一个新农村建设和旅游业共同发展的自然村。要进一步加大新农村建设力度,进一步巩固建设成果,努力拓宽农民思想,不断提升建设工作水平,全面推进新农村建设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