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农业科技  
  ·行业新闻
  ·农业技术
  ·农业品种
  ·理论研究
  ·农业视频点播
 
    行业新闻
   
首页 > 大众科技 > 农业科技 > 行业新闻    
 

第21届哈洽会富区参展成果喜人

2010-06-28    齐齐哈尔市富拉尔基区农业局

  本网讯(边静)  21届哈洽会,齐市富区绿色食品展销组织工作得到各级领导的充分肯定,参展产品受到参会客商的广泛关注,参展企业展销成果喜人。今年齐市富区共有天锦野生食用菌有限责任公司、林田生态农业有限公司、龙晖酒业三家企业参展,展出三大类、200多种有机和绿色食品,是我区历年来展位最多、参展规模最大的一次。 
  区领导郭树琦、邹浩、王海坤、张明义、常春一行,一开馆就来到我区展位前,亲切看望参展企业和工作人员。区委书记郭树琦、区长邹浩对区农业局哈洽会组织筹备工作给予较高评价,希望区农业局继续做好参展企业的管理工作,希望参展企业广交中外客商,寻求发展商机。
  
  在本届哈洽会上,齐市富区参展企业收获颇丰。截至16日下午,天锦公司与青岛、营口等地经销商,签订了2000万元的野生食用菌供货合同。龙晖酒业与大庆、营口客商签订了200万元的雪虎酒代销议向性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