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农业科技  
  ·行业新闻
  ·农业技术
  ·农业品种
  ·理论研究
  ·农业视频点播
 
    行业新闻
   
首页 > 大众科技 > 农业科技 > 行业新闻    
 

爱辉区田间路改造工程开工

2010-07-01    爱辉区农业委员会

  本网讯(孟波)近日,爱辉区田间路改造工程开工。截止630,爱辉、四嘉子、西岗子、坤河四个乡镇已整修农田路4公里,其他乡镇踏查结束也将陆续开工。
  自年初区委区政府确定由农业局牵头联合交通、农开办、财政等三个单位筹资1000万元整修农田路500公里这项惠民工程以来,农业局始终把这项工作作为我局全年工作的重中之重认真推进。前期委托各乡镇对全区农田路状况进行了初步调查摸底。五月份制订了《爱辉区2010年农田路维修实施方案》,5月末开始深入乡镇踏查农田路。由于各乡镇,尤其是山区乡镇,农田路状况差,需要踏查的地段又比较分散,为不影响工程进度,我局在工作中打破常规,实行边踏查边施工。在踏查和施工过程中发扬白加黑五加二精神,力争使农田道尽早投入使用,沿江乡镇农田路建设已全面铺开,四个乡镇四个施工队共出动挖掘机4台,装载机4台,推土机3台,压路机一台,小金刚翻斗车30台,手扶拖拉机60多台。
  目前,农业局正抓住天气晴好的有利时机,尽全力加快督查施工进度和踏查进度。预计下周将完成所有乡镇第一阶段踏查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