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农业科技  
  ·行业新闻
  ·农业技术
  ·农业品种
  ·理论研究
  ·农业视频点播
 
    行业新闻
   
首页 > 大众科技 > 农业科技 > 行业新闻    
 

明水镇外宣工作树立一张张“金名片"

2010-07-03    明水镇信息服务站

  近年来,明水镇依托丰富的文化和人力资源,寻求和创新各类宣传载体,打响一个个新品牌,树立一张张金名片,外宣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明水镇以网络为媒,开办了神泉湖网,走出去联姻, 以招商引资、文化交流、农产品促销等活动为平台,积极有效地开展对外宣传工作,努力在全镇范围内构建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外宣格局。常言说没有梧桐树,哪能引来金凤凰”,不断强化镇域的外宣,通网络外宣,会展外宣,引来了资金引来了项目。 明水镇通过网络宣传招商引资政策及自然与人文环境外的同时,通过网站,博客结识企业,广泛窜联,形成了宣传辐射的圈子。通过在新华网,新浪网,阿里巴巴等网络上建立网络门户宣传明水镇,通过外地务工党支部及镇外出活动提升明水镇知名度.仅新浪网上的明水镇门户目前点击达90万人。  
  切实提高与新闻媒体打交道的能力。谁争取了媒体的支持,谁就获得了外宣工作的优先权和主动权。通过举办座谈会、联谊会等活动方式,以情感人,加强与新闻媒体人之间的感情联系,打通新闻报道的绿色通道。精心策划,邀请新闻界朋友来乡镇采风报道,通过文化展,摄影展争取获得媒体与群众的最大支持与关注。  
  明水镇加强对通讯员队伍的培训力度,打造网络名博,切实提高通讯员队伍的整体素质和业务能力,镇所属的博客圈子子撰文成员达到了1805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