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农业科技  
  ·行业新闻
  ·农业技术
  ·农业品种
  ·理论研究
  ·农业视频点播
 
    行业新闻
   
首页 > 大众科技 > 农业科技 > 行业新闻    
 

五大连池市召开夏季森林草原防火工作会议

2010-07-05    五大连池市政府信息中心

  本网讯(颜瑞雪)近日,五大连池市召开夏季森林草原防火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黑河市关于做好夏季森林防火工作的紧急通知,通报了大兴安岭的森林火灾情况,安排部署了当前的森林防火工作。
  市委副书记、市长徐飞出席会议并作出重要讲话,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郑义俭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黄云岭,市人大副主任乔玉清,市政协副主席王非出席会议。
  徐飞强调:针对当前严峻的森林防火形势,全市要开展声势浩大的全民防火宣传教育活动,宣传部门、新闻单位都要立即行动起来。各地要根据夏火的特点,进一步修订完善林火扑救预案,根据火险形势科学安排具体工作,切实落实预警响应机制,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各森防单位要确保森林防火的组织领导、机械设备、扑火队伍和后勤保障工作的逐一落实。各级领导必须引起高度重视,认真落实防火责任,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做好夏季防火工作。
   徐飞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按照进入森林防火紧急工作状态的要求,牢固树立起常年抓防火的思想,要从讲政治、顾大局、保稳定的全局出发,进一步增强对做好森林防火工作特殊重要性的认识,以对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把森林防火工作真正抓紧抓实抓好。
  中省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主要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林业站长,农垦北安分局,沾河林业局,各国营农场、部队农场的有关领导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