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农业科技  
  ·行业新闻
  ·农业技术
  ·农业品种
  ·理论研究
  ·农业视频点播
 
    行业新闻
   
首页 > 大众科技 > 农业科技 > 行业新闻    
 

虎林市“安全巡讲”效果好

2010-08-10    虎林市农委

  本网讯(李彦俊)虎林市以全国安全生产月为契机,结合全市安全文化年创建活动,大力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以月促年,常抓不懈,不断提高企业员工和群众的安全意识。
  安全月期间,虎林市安委办组织了安全发展、防范事故巡回演讲团,先后深入到清河泉生物质能有限公司、中心街道办事处、新乐乡政府、电业局等单位进行了巡回演讲,并向企业赠送了安全法规、安全知识挂图、安全检查记录等书籍和手册1000()
  巡回演讲期间,演讲团成员以《关注特种设备》、《安全在我心中》、《安全警钟常鸣》、《保护森林预防火灾,共建虎林绿色家园》为主题,结合各自所在行业特点、亲身经历和发生在身边的真实事例,从不同的角度,诠释了对安全的理解和感悟,告诉人们安全是一切幸福的根本,安全发展才是构建和谐社会的保障。他()们的精彩演讲,产生了强烈共鸣和巨大凡响,达到了预期活动效果。此次巡回演讲活动受听人员50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