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农业科技  
  ·行业新闻
  ·农业技术
  ·农业品种
  ·理论研究
  ·农业视频点播
 
    行业新闻
   
首页 > 大众科技 > 农业科技 > 行业新闻    
 

中国·牡丹江海峡两岸绿色有机食品产业论坛在牡举行

2010-08-31    牡丹江市农委

  本网讯(丁国新)829,中国?牡丹江海峡两岸绿色有机食品产业论坛在牡丹江市会议中心举行。来自台湾、上海、杭州企业界嘉宾,省台办领导,牡丹江市领导徐广国、王宝良、张晶川、王同堂、杨明、王育伟、宁铁夫、赵洪生,市级以上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代表,辖区六县(市)、四城区领导,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市农委系统在职干部,中央、省及台湾地区新闻媒体记者,共300多人参加了此次论坛。
  市长张晶川、中华两岸连锁经营协会理事长王国安、中国大豆产业协会理事长刘登高、中国食品协会豆制品专委会副秘书长李旻怡女士分别在论坛上致辞。永和食品(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炳生先生,海峡两岸农业发展促进会理事长黄绍彭先生、会督屠世明先生在本届论坛上先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演讲。
  台湾永和、上海清美、上海汉康、杭州华源、维他奶五家企业代表及牡丹江市政府副秘书长赵洪生、市绿办主任周忠山共七位嘉宾参加了论坛的现场座谈,并接受了中国新闻社浦东支社社长郁洁女士现场采访。座谈结束后五位企业家发布了打造绿色基地共同宣言
  据了解,本届论坛由牡丹江市人民政府和永和食品(中国)有限公司主办,由中华两岸连锁经营协会、海峡两岸农业发展促进会、中国食品工业协会豆制品专业委员会中国大豆协会共同协办。与会嘉宾还将参加30日举办的永和国际(牡丹江)有机食品生态园项目奠基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