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农业科技  
  ·行业新闻
  ·农业技术
  ·农业品种
  ·理论研究
  ·农业视频点播
 
    行业新闻
   
首页 > 大众科技 > 农业科技 > 行业新闻    
 

食用菌烹饪大赛牡丹江市邀请赛举行志愿者动员大会

2010-09-03    牡丹江市农委

  本网讯(丁国新)91,第六届中国国际食用菌烹饪大赛牡丹江(金鼎杯)邀请赛暨食用菌名优产品展销会志愿者动员大会在市劳动技师学院举行。
  据了解,第六届中国国际食用菌烹饪大赛牡丹江(金鼎杯)邀请赛暨食用菌名优产品展销会定于91213日在牡丹江市举行。为更好地展现牡丹江市形象,为赛会提供优质服务,大赛筹委会办公室、市供销社、团市委、市志愿者义工联合会在牡丹江市劳动技师学院的支持下,在该学院挑选出60名青年组成志愿者服务队。
  据介绍,这支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将为大赛提供接待、庆典、展会、随行四个方面的志愿服务。具体负责烹饪比赛、开幕式、展会的现场秩序维护,信息传递、接机接站等辅助性工作。近期,市志愿者义工联合会将从专业志愿服务的角度对选拔出的志愿者进行专业知识、岗位职责、市情市况、文明礼仪等内容的培训。通过系统培训,青年志愿者们将在大赛期间向与会嘉宾展示牡丹江人文明、自信、积极的精神面貌,成为传递商机、传播友谊的牡丹江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