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农业科技  
  ·行业新闻
  ·农业技术
  ·农业品种
  ·理论研究
  ·农业视频点播
 
    行业新闻
   
首页 > 大众科技 > 农业科技 > 行业新闻    
 

绥化市委书记胡世英到肇东市视察公益设施建设情况

2010-09-09    肇东市农委

  本网讯(修忠宁)95,绥化市委书记胡世英在绥化市委秘书长李春雨的陪同下,到肇东市视察公益设施建设情况。肇东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亚忠,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吕鑫,副市长张景春、王权陪同视察。
  胡世英首先察看了正阳大街人行路改造、正阳大街拓宽、绿化、路灯改造等工程的进展情况。当了解到我市的正阳大街拓宽改造和绿化工作已基本完成、LED路灯更换和大理石人行路改建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胡世英非常高兴。他说,正阳大街是肇东最主要、最繁华的路段,也是肇东城的脸面,正阳大街建设的好与坏直接影响城市的整体形象,一定要下气力把这条大街规划建设好,体现出整体效果。
  随后,胡世英又先后深入到正在建设中的市人民医院异地新建工程、电子图书馆等工程建设现场,实地察看工程建设进度、工程质量,了解下步工作安排。胡世英对我市加快完善各项公益事业的做法给予高度赞扬。胡世英说,一个城市公益设施建设水平直接反应这个城市的经济发展水平和档次,肇东市委、市政府在狠抓经济发展的同时,积极完善各项公益设施建设,这对满足市民日益增长的物质文化需求和提高城市形象、城市品位都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肇东的做法真正体现了便民、利民和执政为民的理念,为全绥化带了好头,起到很好的示范作用。
  胡世英还来到肇东市最大的棚户区改造项目(展望新村)——天禹世纪城。在天禹世纪城,胡世英看沙盘、听汇报、参观样板房,了解我市今年的棚户区改造情况。当了解到我市今年的棚户区改造面积达近100万平方米,与绥化市本级今年的棚户区改造面积相当,胡世英十分高兴。他说,肇东在棚户区改造上的大气魄、大手笔让我们领略了大市的风采,也让我们感受到了肇东领导班子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肇东在棚户区改造方面的理念、思路、动作、举措标准之高、之快让我们看到了肇东美好的发展前景和希望。胡世英指出,棚户区改造是一项利民、惠民的重要民生工程,我们一定要把这项工作做实、做细,最大限度地保护百姓利益。高标准、高质量低建设好居民的回迁房,确保百姓按时回迁。棚户区改造时一定要把握集中连片的原则,在规划设计时要注重学习发达地区的先进经验,使棚户区改造建成的小区几十年不落后,使整个城区有一个新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