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农业科技  
  ·行业新闻
  ·农业技术
  ·农业品种
  ·理论研究
  ·农业视频点播
 
    行业新闻
   
首页 > 大众科技 > 农业科技 > 行业新闻    
 

宝清县组织农民创业培训班学员参观学习新农村建设试点村

2010-11-09    宝清县农业信息中心

  本网讯(叶广海) 1026-27号,由宝清县农业局、技工校联合组织开展的农民创业培训班到宝清县新农村建设试点村进行参观学习。来自全县的100 多名创业培训班学员参加了此次参观学习。

  在活动中,培训班学员先后来到红昕村和北岗村。每到一处,学员们都详细听取了关于新农村建设和农业产业化建设的经验介绍。他们参加了图书馆、阅览室和大型农机具场棚等。近几年,宝清县在调整优化农业结构,发展特色农业,科技创新推广,农产品科技含量,标准化生产,农产品质量安全管理水平上都下了不少功夫。在参观学习过程中,我县的广大农民朋友认真听取了经验介绍,使他们有了新的认识,思想得到了解放,传统观念有了转变。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县农委以及县技工校负责人表示,通过这次的参观学习,我们找到了差距,红昕村和北岗村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值得认真学习和借鉴。希望大家要紧密结合本地实际,因地制宜,扬长避短,利用我们的资源优势,充分发挥我们自身的作用,使我县农业农村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