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农业科技  
  ·行业新闻
  ·农业技术
  ·农业品种
  ·理论研究
  ·农业视频点播
 
    行业新闻
   
首页 > 大众科技 > 农业科技 > 行业新闻    
 

嘉荫县举办农业技术培训班

2010-11-17    嘉荫县农委

  本网讯(姚广玉)  在创先争优活动开展过程中,县农委和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充分发挥自身职能作用,创新活动载体,丰富活动内容,积极为广大农民服务,取得了良好效果。近日,嘉荫县阳光工程技能培训班在乌云镇举行。此次培训班由县农委及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举办,100余农民朋友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授课教师针对我县农村实际情况及农民生产需要,在袋栽木耳种植和水飞蓟种植上进行了重点讲解,同时,还向农民发放了《黑龙江五大粮食作物科技高产攻关模式农民读本》及各种作物种植技术的文字资料。课老师还针对种植户的实际需要,逐一解答了农民朋友在种植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整个培训现场气氛活跃,针对性强,效果明显,受到种植户们的欢迎和好评。培训结束后,授课教师又深入乌云镇旧城村袋栽木耳示范园区进行实地讲授。当地村民热情高涨,纷纷对授课教师表示感谢,同时希望类似的培训能够经常举办,使自己的农业技术水平不断提高。